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请喝一杯茶【海月】  

2014-11-25 22:01:49|  分类: 瞬间永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早上忙完家务,我喜欢泡上一杯绿茶犒劳自己。我喜欢用玻璃杯泡茶,喜欢看那茶叶在水里慢慢舒展开来,展现她的身姿,恢复她在茶树上的模样。每每看到这时,我就有想拿相机留下茶影的冲动。
    那日有闲暇,我想给茶杯与茶叶留影的冲动闪现,忙取出相机留下了这些图像。我一边拍摄,还一边给自己讲理由,并对阿福说,我拿这杯茶练习摄影。其实我不用讲这些,因为我时常在家端出自己种的花或草,拍上一小时照片,阿福总是默默地欣赏。他也是个摄影爱好者,很早很早时他就在给我们拍照了,那时是使用的胶卷相机拍照,而我还得请教他。
     好了,请看我拍的绿茶吧,还请看那杯子里有几朵什么花?请喝一杯茶。

请喝一杯茶【海月】 - 海川月 - 海  月
 


请喝一杯茶【海月】 - 海川月 - 海  月
 
请喝一杯茶【海月】 - 海川月 - 海  月
 
 
请喝一杯茶【海月】 - 海川月 - 海  月
 
请喝一杯茶【海月】 - 海川月 - 海  月
 
请喝一杯茶【海月】 - 海川月 - 海  月
 
请喝一杯茶【海月】 - 海川月 - 海  月
 
请喝一杯茶【海月】 - 海川月 - 海  月
 
请喝一杯茶【海月】 - 海川月 - 海  月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