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环球港一瞥【海月】  

2013-09-14 19:26:54|  分类: 香樟树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一直想找个时间去环球港看看,没想到会挑在一个下雨的傍晚。上周五就和几个朋友约好去环球港,因其中一位朋友有事,故改在本周五下班后。哪知一下班就下起了雨,当我进入地铁时,我脚上的袜子已经被雨水湿透。在3、4号线的金沙江站走出地铁时,听见雷声轰鸣,暴雨哗哗,见站内已经积水,那水是从顶上如柱般流入的,有清洁工在拿着许多水桶接住顶上流入的水,不停地往下水道里倒,还有许多因无雨具而滞留在出口处的上班族用手机在拍现场景象。而我因几位朋友早在环球港等我了,无心拍照逗留,跳着走过积水的出站通道,通过检票口,按照指示箭头朝通往环球港的六号出口走去。

   在环球港三楼的美龄菜谱与几位早到的朋友共用晚餐。然后去环球港各楼层转转。也许是那场暴雨的原因,也许是环球港内空间的宽广,我走在港内感觉非常幽静,没有了看惯了的城市的喧嚣与人来人往,这样的环境多好!我拿出相机记录下环球港一瞥,与朋友们分享。

 

环球港一瞥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
 

环球港一瞥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
 

环球港一瞥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
 

环球港一瞥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
 

环球港一瞥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
 

环球港一瞥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
 

环球港一瞥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
 

环球港一瞥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
 

环球港一瞥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
 

环球港一瞥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
 

环球港一瞥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环球港一瞥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