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大宁灵石公园与白沙滩【海月原创】  

2013-05-20 21:57:06|  分类: 瞬间永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今天大宁灵石公园拍婚纱照的新人好多,刚才听新闻报道方知晓,今天是5月20日谐音——我爱你,申城登记结婚的人特别多,难怪在大宁灵石公园里新娘新郎拍婚纱照的也就多了。当我看见园内对对年轻的新郎新娘拍照时脸上露出的甜蜜微笑,我从心底里送出对年轻人的祝福:祝天下有情人早成眷属。

    接连下了几天雨,今天终于等来一个好天气。我和忠蕙早就约好要去大宁灵石公园玩,今天终于如愿。也巧,忠蕙现在的住处有一部公交车可以直达我这边,而公交车站离大宁灵石公园很近,我们有缘去到大宁灵石公园游玩拍照很开心。大宁灵石公园我去过多次,每一次都给我带来新的感觉,我喜欢那里的空气,喜欢那里的风景,喜欢那里游人汇成的景致。我更喜欢大宁公园的白沙滩,我在白沙滩拍了几张人物风景照,请朋友们分享。

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 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我喜欢大宁灵石公园,更喜欢那里的白沙滩 - 海川月 - 宁静致远
 
 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3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