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【海月】  

2013-04-23 21:14:28|  分类: 瞬间永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2013年4月20日,我与老同学一行8人来到世博展览馆参观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。那是一场花与景、绿与香的交汇。那是世界的百花园,那是花儿与艺术的完美结合。

   我一进门就与同学们走散了,我这时眼里只看见花,拿出镜头对准花儿随意拍摄,拍出的都是美丽。我顾不了寻找同学们,我在花丛中穿梭,从一个格子间走到另一个格子间,五颜六色,花的海洋。

   巧了,近一个小时后,我又与同学们不期而遇,只听她们说,我们在找你。于是,我不好意思起来。

   呵呵……,我们还是来欣赏美丽的花儿吧!

 
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
 
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
 

 
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
 
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
 
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
 

 

 
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
 
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
 
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
 
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
 
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 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 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 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 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 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 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 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 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 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 
那些花儿们——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 
      我不能全叫出上面花的名称,您能叫出它们的名称吗?
 
(海月摄于世博展览馆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4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