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长寿的秘密  

2013-01-17 21:51:42|  分类: 茶余饭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看了今天北京卫视《养生堂》节目里的一则故事,感觉很有意思。

    一天,电视台的记者去贵州一山村采访一位长寿老人,那位老人已经126岁高龄了。当记者到达那个村子里却找不到那位老人。于是记者找遍了全村, 终于在山上找到那位长寿老人,原来那位老人在山上砍柴呢。

   记者问老人,你是如何活到这样长寿年龄的?老人被问得不知如何回答,他想了半刻,终于讲出一句话:我这一辈子从没吃过一顿饱饭。

   这是一句实话,也是现代人需要引起重视的一句话。这里面包涵了长寿的秘密。

 

长寿的秘密 - 海 月 - 宁静致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1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