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大量掉头发有奇效(来源:网络)  

2012-10-09 19:31:22|  分类: 日常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大量掉头发有奇效(来源:网络) - 海川月 - 岁月随想

 

   大量掉头发有奇效:

    1、秘方,一共是3种药:鱼肝油,胱氨酸,维生素B6。都是一块多一瓶,都是一天3次,按着瓶上说明吃几片去吃,记住,3瓶一块吃,不要断。效果绝对好,比可贵的其他药有效得多。

    2、煮生姜水洗头治疗脱发。就是把生姜切小,放在锅里加水小火煮,煮到汤汁变得黄黄的有浓烈姜味溢出就可以使用了..用姜水抹在头皮上就可以了~等它自然干掉,可洗可不洗,一周一两次。还有就是可以喝红枣黄芪汤。也是生发的。

    3、具体方法:大润发买的生姜(嫩的),切了大约20~30片,放大半锅水一起煮,煮啊煮,一直煮直到水的颜色很黄,并且整个屋子弥漫着姜的味道,等姜水冷却成温水就可以洗啦,直接就把自己脑袋泡进去了,不是说一定要泡到头皮么,不过千万别把姜水弄到脸尤其是眼睛上,很疼。每隔1天洗1次。先用洗发水把头发洗一遍,就把姜水倒在洗头的盆里。把脑袋放进去泡着,沾不到水的地方,用手来淋水,直到很烫的姜水变凉就可以了,别用水冲。就等干就行了。没任何味道的。附加说明的是,生姜水很有用,但是只治掉头发,确无法长新头发。

    4、海带、海藻、紫菜有益头发的生长,其实头发所需的营养不只这些,维生素A如鱼肝油、胡萝卜、木瓜、地瓜和橘子等,含量都很丰富,多吃有益头发。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各种水果和深绿色蔬菜,也可帮助头发生长。另外,含铜、铁的食物如西红柿、马铃薯、菠菜、芹菜,有助于头发黑色素的合成。含“胱氨酸”,被称为“头发食品”的食物如芝麻、花生、黄豆、核桃,也一定要常吃。如果要使头发强韧健美,蛋白质不能缺乏,所以奶类及豆类食品必须多吃。

    5、止脱发还是用纯中医的方法好,黑豆+何首乌+黑芝麻,何首乌多点,熟粉调水喝,效果很好的,黑豆是补肾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8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