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随 拍 —— 浦 东  

2012-09-24 21:54:27|  分类: 瞬间永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今天下午去浦东民生路办事,看看天气不错,出门随手带个相机。这是在行进的车上拍到的几张照片,传到日志这里给大家看看,也请朋友们辨认一些地方。

随拍 - 海川月 - 岁月随想

    因为不需要赶时间,我选择乘公交车去,这样可以欣赏沿途风景。

车子开到这里正遇上红灯,我马上拿出相机拍下此景。 

 

随拍 - 海川月 - 岁月随想

 

随拍 - 海川月 - 岁月随想

这时公交车开动了,我拍成这样的照片也发出来,不怕献丑? 

 

随拍 - 海川月 - 岁月随想

公交车转过湾又停下了,前面红灯?我又抓时拍下这张照片。 

 

随拍 - 海川月 - 岁月随想

看看这张,车窗内的反光 映出的画面。

 

随拍 - 海川月 - 岁月随想

拍这张时,我把相机镜头尽量靠近窗玻璃,看看效果好多了。 

 

随拍 - 海川月 - 岁月随想

这都是在移动的公交车内拍到的。 

 

随拍 - 海川月 - 岁月随想

又出现了反光 

 

随拍 - 海川月 - 岁月随想

后面是东方艺术中心 

 

随拍 - 海川月 - 岁月随想

你能看出这是哪里吗? 这是我下车后拍到的。

 

随拍 - 海川月 - 岁月随想
路过这条街拍到的,你看得出这又是哪里?

 

随拍 - 海川月 - 岁月随想

几位外国青年 

 

随拍 - 海川月 - 岁月随想
 
朋友,请你再辨认一下,这是什么地方?

 

海川月原创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