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永恒的青春 【海 月】  

2012-04-29 22:04:47|  分类: 海月笔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永恒的青春》——献给长眠在第二故乡的知青战友们诗歌朗诵会,今天在虹口文化艺术馆剧场举行。欣赏知青们自己写的诗歌,感动着知青们的朗诵,岁月悠悠,情真意切。他们怀着对战友的深厚情谊,用诗歌寄托对战友的无限怀念。情到之处,声泪俱下。他们的朗诵感染了我,我不由热泪盈眶,感动中写下此诗。

 

 

永恒青春诗歌会

不忆当年苦和累

祭祀英灵眠它乡

句句声声催人泪

 

风华正茂好年岁

冰雪洪流青春绘

南山高塔知青魂

缅怀战友热泪挥

 

     会后,还凭座位票领取《上海诗人丛书》姚荣国新著《一代知青(上、下册)》。

 

 

姚荣国的朗诵视频《青春别样》

尾山农场的姚荣国先生在朗诵自己写的诗歌

 

一台献给已故知青朗诵会 - 菁英绿地 -

 大合唱《怀念》,由刘万超作词、朱杰夫作曲,上海知青开心合唱团演唱。

 

 东山木子声情并茂地朗诵《又是清明》


2012年03月24日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点击欣赏《菁英绿地》博客:   姚荣国和他的《一代知青》
小窗口播放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5)| 评论(9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