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差点被忽悠【原创】  

2012-03-04 15:38:09|  分类: 日常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家里的全自动洗衣机不能脱水了,昨晚打400……电话报修,接线员态度和气并马上回复24小时内上门维修。

     今日上午十点半维修师傅上门,通过我的问询后,拿出他的牌号卡给我验证,确信是400……通知的专业维修工人。师傅进门开始检查并问询购买日期,得知已过保修期,告知费用自付。师傅先检查上面面板部分,打开电源,转动正常,没有问题。于是师傅推测可能是在背后部分元件出现问题,还肯定讲是水位器坏了。打开后盖,师傅换上自己的水位器,洗衣机调到脱水档,运转正常,于是师傅讲是水位器的问题。

     我们在一边看得清楚,还没有试过我原来的水位器呀!于是我叫师傅换回到原来的水位器试一试,看看如何。那师傅只好换回。又调到脱水档,奇迹发生,洗衣机脱水档运转起来。

     师傅见状忙说,你们不换算了,等到你洗衣有问题再来找我跑一趟。我叫师傅等一下,让我马上洗衣看看是否正常。师傅不愿意,说得马上走,并立马开出费用单45元。问及如何算出的费用,师傅讲这是维修费,由于有维修环节上门费是不收取的(上门费30元)。只是开机检查,没有发现问题,收取45元维修费。我又问师傅,如果换水位器得付多少钱?那师傅讲需要97元。 我把该付的钱交给师傅,师傅还顺告有问题打服务记录单上电话,师傅离去。

     我们马上开机洗衣服,一切正常。这时我心里有数了,洗衣机只是元件接触问题 ,在这之前也出现过洗衣机不脱水现象,但我们一敲盖板,脱水就正常运转。后来次数多了,干脆就不脱水了。今天这样拆卸后又安装,接触好了,所以洗衣整套流程也正常了。

    好在我们今天没有被那位师傅忽悠,洗衣机水位器的97元钱没被他忽悠去。

 

修洗衣机的故事【原创】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