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参加摄影讲座学习【原创】  

2012-03-20 10:53:43|  分类: 瞬间永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3月18日下午2点,上海知青网举办的“新闻摄影与摄影艺术讲座”,由文汇报资深摄影师臧志成老师讲授。地点在上海二工大普陀分校阶梯教室。我有幸在夏草博客得到这个消息时很高兴,决定要前去参加学习。

    我退休后就开始玩数码相机,一直是自己在摸索摄影之道,只是一种爱好,没有想成为一个摄影师呢,所以没有去参加什么摄影之类学习。这次的讲座很难得,花一个下午时间去体会一下文汇报资深摄影师臧志成老师讲授,我感觉很有必要。

   感谢夏草。她下午一点就早早去到阶梯教室,给我在第二排占了一个座位,让我近距离的聆听摄影师臧志成老师的讲课。

    讲课的内容,我用相机拍下发在相册里,有空慢慢消化。臧志成老师的博客地址也在讲座中告诉大家,有空我会去好好欣赏、学习。

 

参加摄影讲座学习【原创】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
 

参加摄影讲座学习【原创】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文汇报资深摄影师臧志成老师
 
参加摄影讲座学习【原创】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 

        参加这样的讲座学习,使我受益匪浅。上面照片是臧志成老师的博客地址。有时间一定前去好好的仔细地学习、欣赏。

    学习结束回到家中,看见3月12日买的养在花瓶中的富贵竹长得生机盎然,还惊喜地发现3月12日朋友们送我的鲜花里的百合花开放了。于是拿出新买的相机练习拍摄,发在这里留个纪念。

   花无百日红,唯有影像长存。我想摄影的意义在于此。

 

参加摄影讲座学习【原创】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
 

参加摄影讲座学习【原创】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
 

参加摄影讲座学习【原创】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