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娟粉阿姨聚会忙 再次欣赏娟演唱 【原创视频】  

2011-10-09 19:09:53|  分类: 视频集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国庆节里迎重阳

娟粉阿姨聚会忙

名为答谢娟母女

  再次欣赏娟演唱 

 

请欣赏我10月5日的相机录像,卡拉OK厅里光线很暗,拍摄效果很差,但娟娟的越剧唱腔可以让你不虚此行。

 

 娟娟演唱越剧片段《沙漠王子》

 

 

娟娟与笑口常开阿姨演唱越剧片段《问紫鹃》

 

     10月5日,在举国欢庆国庆佳节的日子里,迎来了我国农历九月初九传统的重阳节。我们几位阿姨一直是年轻的越剧演员娟娟的粉丝,今天我们九位娟粉们又聚在一起。自上次娟娟请阿姨们观看她的越剧,又设宴招待众阿姨后,我们就在讨论怎样回报娟娟的盛情。根据大家的时间安排,最后定在10月5日12点在乐凯迪聚会唱歌,晚上一起去聚餐。阿姨们的本意是答谢娟娟,结果变成阿姨们再一次欣赏娟娟的表演。呵呵……,感谢娟娟让我们8位阿姨和一位伯伯度过了一个开心的重阳节。

    这次到会一共11人,大家又一次近距离欣赏了娟娟的好多段优美的越剧和黄梅戏唱段。大家都感到非常过瘾。娟娟天生就是唱越剧的苗子,没有进入专业剧团非常可惜。K歌从12点到下午4点,然后去一家广东汤包馆聚餐。晚7点半大家才依依不舍的道别,在乐凯迪和广东汤包馆大家合影留念。

    正是:

 

人生易老天难老,岁岁重阳,
今又重阳,战地黄花分外香。
一年一度秋风劲,不似春光,
胜似春光,寥廓江天万里霜。

  

 赞娟娟母女:

美丽虫妹养才女

秀丽娟娟越苑情

今日有缘喜相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娟粉阿姨乐开怀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7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