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幸福是什么?【时尚经典/原创编辑】  

2011-10-12 13:21:02|  分类: 心灵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羽化代码大全 - 天民 - FLASH畫园

    幸福是什么

    幸福是什么?幸福就是牵着一双想牵的手,一起走过繁华喧嚣,一起守候寂寞孤独;就是陪着一个想陪的人,高兴时一起笑,伤悲时一起哭;就是拥有一颗想拥有的心,重复无聊的日子不乏味,做着相同的事情不枯燥,……,心中有爱就有幸福,幸福就在当初的承诺中,就在当下的践行中,就在今后的回忆里。

羽化代码大全 - 天民 - FLASH畫园

     一辈子  

     一个人,一辈子,总要悲一阵子,喜一阵子,聚一阵子,散一阵子,青春一阵子,美丽一阵子,沧桑一阵子,深沉一阵子,幼稚一阵子,成熟一阵子,烦恼一阵子,艰辛一阵子,痛苦一阵子,幸福一阵子。不管哪阵子,别忘了,不论你再丑再穷,总会有一个不嫌弃你的人,陪着你,不是一阵子,而是一辈子。

 

羽化代码大全 - 天民 - FLASH畫园

 


 

    一件事情

     做一件事情,不管有多难,会不会有结果,这些都不重要,即使失败了也无可厚非,关键是你有没有勇气解脱束缚的手脚,有没有胆量勇敢地面对。很多时候,我们不缺方法,缺的是一往无前的决心和魄力。不要在事情开始的时候畏首畏尾,不要在事情进行的时候瞻前顾后,唯有如此,一切才皆有可能。

 

羽化代码大全 - 天民 - FLASH畫园

 

   绝大多数

    绝大多数人,绝大多数时候,人都只能靠自己。 没什么背景,没遇到什么贵人,也没读什么好学校,这些都不碍事。关键是,你决心要走哪条路,想成为什么样的人,准备怎样对自己的懒惰下黑手。 向前走,相信梦想并坚持。只有这样,你才有机会自我证明,找到你想要的尊严。


 

羽化代码大全 - 天民 - FLASH畫园

    人生有两种境界

    人生有两种境界:一是痛而不言,二是笑而不语。痛而不言是一种智慧,人生在世,往往会因这样或那样的伤害而心痛不已。对坚强的人来说,累累伤痕是生命赐予的最好礼物;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,朋友间的戏虐,遭人误解后的无奈,过多的言辞申辩反让人觉得华而不实,莫不如留下一抹微笑,任他人作评。

 

羽化代码大全 - 天民 - FLASH畫园

       人生谷底的时候

    在你跌入人生谷底的时候,你身旁所有的人都告诉你:要坚强,而且要快乐。坚强是绝对需要的,但是快乐在这种情形下,恐怕是太为难你了。毕竟, 谁能在跌得头破血流的时候还觉得高兴?但是至少可以做到平静。平静地看待这件事,平静地把其他该处理的事处理好。平静,没有快乐,也没有不快乐。

 

羽化代码大全 - 天民 - FLASH畫园

    真正的强者

      真正的强者,不是没有眼泪的人,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。

 

羽化代码大全 - 天民 - FLASH畫园

   逼自己一把 

    人都是逼出来的。一个人,如果不逼自己一把,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。每个人都有潜能的,所以,当面对压力时,要相信自己,一切都能处理得好。人只有压力才会有动力,穷者思变,时世造英雄,逼急了好汉可以上梁山。一个人的成长,必须通过磨炼。有时候,必须对自己狠一次,否则永远也活不出自己。


羽化代码大全 - 天民 - FLASH畫园

    人生之贵

    人生不在年龄,贵在心理年轻;衣着不在时尚,贵在舒适合体;膳食不在丰富,贵在营养均衡;居室不在大小,贵在整洁舒畅;养生不在刻意,贵在顺其自然;锻炼不在夏冬,贵在持之以恒;作息不在早晚,贵在规律养成;情趣不在雅俗,贵在童心;朋友不在多少,贵在求一知己。
 

  羽化代码大全 - 天民 - FLASH畫园

 

原创编辑——海川月

2011年10月12日





边框汇总 原创作品 精品典藏 美博教程 TO:  - .自己用边框 - 网易博客 原创作品 博客美化 FLASH素材 个人文集
原创作品 探情访屋 音画模板 分割线 温馨祝福 精品导航 茶余饭后 精美网页

谢谢芳芷香蕙边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7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