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【原创】走过夏日  

2011-08-25 10:54:22|  分类: 心灵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今夏悄然而至,又说离就离。几日秋雨,气温直线下降,顿感清凉,唯不见秋高气爽。近几年,季节交替已不见起伏的抛物线过度,时常呈直线上升下降。

       今夏我到重庆期间没有受到热浪冲击,气温比上海低,但上海那几天高温37度。当我返回上海,气温下降许多,但重庆高温又达43度,往年重庆高温我都伴在亲人身边,今夏老天眷顾我躲过高温,我心系高温中的亲人,牵挂老父亲,只有电话问候。

        经历了夏日的炎热,感受秋日的清凉,或许你不会抱怨夏日,没有夏,哪会有秋?因此,我似乎又对夏日存有留念。没有炎夏,怎见满池荷花绽开?没有荷花哪有满园莲子?

       炎夏带给我许多美好回忆。初夏,接朋友女儿婚庆请柬,与四位朋友去到浦东陆家嘴赴宴;然后又是虫妹盛情邀请众博友到”白玉兰剧场“观看卢湾区青年越剧团的演出,与虫妹女儿(一位优秀的越剧业余新秀)合影;盛夏,在“醉桃源”里六人聚会,武兄云妹喜牵手;“钱柜”里八位朋友歌声留友情(好几个朋友因事未到);“清风人家”四人喝茶小聚,畅谈个人心情。

      夏日少不了烦热,烦热中自寻清凉。每天,我为家人熬绿豆百合汤,给自己泡一杯菊花香茶,闲暇时端坐电脑前,打开喜欢的音乐,一边聆听美妙音乐,一边品读博友美文,文字交流带给人清凉与温馨。

       期盼的秋天来到了,秋季是美好的季节。祝愿朋友们金秋美好、快乐!

 

 

走过夏日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0)| 评论(6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