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【原创】千里铁道线上(1)  

2011-07-24 18:56:35|  分类: 记录夕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【原创】千里的铁道线上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 09:45:46:
     千里的铁道线上 ,30多年来,我不知来回的跑了多少次。记忆中乘飞机的次数可数,尽管目前机票与火车票相差无几,我还是选择了乘火车。那是一种爱好。
     
      我喜欢坐在列车窗前,看那一晃而过的山水,听那列车运行的哐当声,让思绪回到过往,享受那难得的安宁。
      我喜欢躺在铺上,让列车运行的哐当声,像摇篮曲催我入眠。

      列车驰过浙江、江西、湖南……

      昨天午睡时没有睡着,对面铺上的老太打呼噜,一声紧似一声。
      到了晚上,我睡得特香,完全不知老太的呼噜声飘向了何方。

 10:00:05:
     火车现过了湖南省冷水江东,向怀化进发。

10:16:30:
     下一站怀化,遂道多起来。不知经过了多少遂道。
      过了怀化就进入贵州地盘。

12:51:25 :
     现进入重庆地盘,下一站秀山。

20:05:
     列车到达重庆北站。出站就接到侄女婿的电话,他开车到车站接我。

     重庆这个中国最大的直辖市,你看火车运行时间就知。我不尽感叹,这样大的直辖市,好难管理。但事实证明,如今的重庆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,国泰民安正在成为现实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