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视频教你做菜(拔丝土豆、五谷丰登、鱼香茄子、八宝辣酱、扬州炒饭、麻婆豆腐、四川泡菜、油焖笋尖、油炸臭豆腐、香菇菜心、八宝莲子饭)  

2011-06-29 17:25:01|  分类: 美食制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这是一组家常菜的制作方法。退休后我喜欢做菜,但好多时候都是自己随意的在做,为了让家人喜欢吃各种不同的蔬菜,我得学习做各种不同口味的蔬菜,这里的菜肴就够我学一阵子了。

视频教你做菜(拔丝土豆、五谷丰登、鱼香茄子、八宝辣酱、扬州炒饭、麻婆豆腐、四川泡菜、油焖笋尖、油炸臭豆腐、香菇菜心、八宝莲子饭)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
 

拔丝土豆

五谷丰登

 
 

鱼香茄子

 

八宝辣酱

 

扬州炒饭

 

麻婆豆腐

 

四川泡菜

 

油焖笋尖

 

油炸臭豆腐

 

香菇菜心

 

八宝莲子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1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