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【原创】初夏的仙人球花  

2011-05-21 16:51:36|  分类: 瞬间永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每天我一有时间就会打开自己的博客浏览。我的习惯是先看朋友给我写的评论,我总在第一时间给朋友回复评论;然后再回复留言。我还要从“博友动态”中翻看熟悉的博友的新作,看后一般都会写出评论。我计划每天访问3~5位朋友的博客,如果有吸引我眼球的博文,我还会超越计划。

 

~ ~ ~ ~        ~ ~ ~ ~       ~ ~ ~ ~      ~ ~ ~ ~      ~ ~ ~ ~

 

今年的夏天到来早,5月13日上海气象台宣布上海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夏天。我家的仙人球也提前在5月20日开花了。历年都是在6月份开的花。仙人球一般都喜欢在傍晚开花,昨晚我观察到它已经开花了,我没有惊动她,任由它的花香随着初夏的微风进入房间,我感觉爽极了!今天上午,我把仙人球花 搬进阳台内,和往年一样给仙人球拍照。可惜的是这次只开了两朵花,欣喜的是它开在了5月20日——一个被现代年轻人公认的“网上情人节”里。呵呵~~,所以它只开两朵,原来是为庆贺“网上情人节”而开。

 

初夏的仙人球花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
 

初夏的仙人球花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
 

初夏的仙人球花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
 

初夏的仙人球花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
 

初夏的仙人球花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
 

初夏的仙人球花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
 

初夏的仙人球花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面是我在窗外种的花草:文竹、镶边兰草、玉树。
 
初夏的仙人球花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 
      每天早上,我起床就要欣赏她们,给她们浇水。我很喜欢窗外那一盆盆绿色,还喜欢窗外那刚长出一片嫩绿的香樟树。呵呵~~,初夏真好!
 

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2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