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 静 致 远

生命是礼讃,是赏赐,是惊喜。只要珍惜,什么都可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记忆说话,回顾旧时光, 用键盘打字,记录夕阳红, 拿相机摄影,留瞬间永恒, 同一片蓝天,唱心灵之歌。

扬州一日游最佳方略【原创】  

2011-12-28 11:20:56|  分类: 记录夕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扬州一日游攻略【原创】 - 海川月 - 风的声音
 

 秋末初冬时节,我和学友一起去苏州、扬州、镇江旅游几天,旅游真好,到现在还在回味。今天,我要在这里谈谈扬州一日游的最佳方略,这是我游玩扬州后得出的总结。供朋友们参考。

 

一、最佳住宿地段:淮海路文昌中路口附近

 

我和学友这次从苏州到达扬州已经是晚上六点了,在扬州西站下客区出站口处,看见“扬州旅游集散中心”,在旅游集散中心大厅右侧就有“扬州旅游之缘旅游订房中心”我们在订房中心的推荐下找到在扬州旅游最佳住宿地段:淮海路文昌中路口附近的旅馆(这个地段的旅馆很多,可以自己挑选)。这里离瘦西湖、个园、富春茶社 都近,离何园稍远。

 

富春茶社 是值得去品尝早餐的地方,位于扬州老街国庆路甘泉路口。第二天一早,我们先到富春茶社享用扬州著名的精美点心(每人25元可以享用:汤包、菜烧卖、蒸饺、发糕、蟹粉包、三丁包、干菜包和一杯绿茶),尔后我们开始一天的旅游。

 

二、最佳旅游路线:瘦西湖——个园——何园

 

1瘦西湖  

瘦西湖门票90元(60岁以上半价);

路线:由南门入口进入游园,再由北门出口出园。园内有旅游观光车,我们选择步行,这样便于欣赏风景。若步行游完各个景点,大约需要三个小时左右。从瘦西湖北门出园后,往右手边马路向前走一段路,可花一元钱车费乘“扬州旅游专线”个园

 

2个园

个园门票30元(60岁以上半价);

入园与出园在同一地方,出园后再乘“扬州旅游专线”何园。

 

3何园

何园门票30元(60岁以上半价)

游完何园,仍然乘“扬州旅游专线”返回个园下车,步行回旅馆休息,或反向乘“扬州旅游专线”去扬州汽车西站返回。

 

我们从何园出来,乘“扬州旅游专线”在“东关古渡站”下车,步行游“扬州东关街”,最后到淮海路吃“三香碎金扬州炒饭”,尔后步行几分钟回到住宿旅馆休息,第二天早上在扬州汽车西站乘车去镇江游玩,晚上由镇江乘高铁返上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3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